日前有個討論未來學的網站「Transhumanity」,發表一篇文章,內容探討人類是否可與永遠都不會喊累的機器人發生性關係,並且討論是否有「性愛機器人」面世的可能性。國外有間機器人公司「真實陪伴」(True Companion),2年前曾推出女性機器人「Roxxy」,市場詢問度高,該公司近日要推入男版,企圖搶占女性市場。

高潮與健康間的關係向來還是個謎。《The Longevity Project》一書作者根據8年來研究性愛之經驗,表示女性如果常在性愛過程中達到高潮,可以延年益壽。因此,如能找到確保性高潮,或是不斷高潮的方式,將有助於延年益壽。機器人即是選項之一。

該文章說明,性愛機器人有利他性格,意即它是以服務對方為第一要務。它可從資料庫中下載各種性愛知識,使用者能每次體驗不一樣的性愛感受。另外,機器人可以做到的事遠比人類多得多,包含為男性進行如絲般感觸的口交,為女方進行全方位的口交,以及超過2千種味道的性愛過程。

這間公司的創辦人之一海因斯(Douglas Hines),日前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當年美國發生911事件,讓他失去了他的好友,霎時讓他感到何謂寂寞,他才突發奇想,決定複製「另一個他」來陪伴,也因此才有性愛機器人的誕生。2年前推出的女版機器人,標榜是全世界第一尊可以陪伴真人做愛的機器人,最近也將推出男版,進攻寂寞女性的芳心。目前性愛機器人的售價,一尊約7千至1萬美金

性愛機器人Roxxxy TrueCompanion: World's First Sex Robot?(影/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