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人氣甜心安托妮拉柯絲塔(Antonella Costa),笑容嫵媚而帶有神祕感,頗有法國女星蘇菲瑪索(Sophie Marceau)的氣質,最近在新片《精油與肌膚》裡飾演一位對性愛有深層領悟的輕熟女,用令人酥麻的呢喃細語,教宅男鄰居用房中術與忍精術提升性愛品質!

電影以青澀少年的獨白敘事,輕鬆風趣的窺探他從生活的索然無味,到浸沐愛河的欣喜若狂。安托妮拉在《精》片中三點全露毫不扭捏,好身材一覽無遺,也讓同「床」較勁的男演員直呼凍未條。

故事以精油靈療穿針引線,探討人可開發身體潛能,讓心靈達到更充實滿足的層次,充滿哲學性的對白尤其令人玩味。法國詩人布勒東(Andre Breton)及伊斯蘭神秘主義詩人魯米(Mevlânâ Celâleddin Mehmed Rumi)的詩句,亦前後呼應勾勒出愛的奧妙與普世價值。本片以難得一見奇幻而幽默,情色卻真摯的風格,在西班牙馬德里影展、蒙特婁電影節、墨西哥電影節等國際影展屢屢獲獎,並掀起觀影熱潮。
《精油與肌膚》以精油靈療穿針引線,探討人可開發身體潛能,讓心靈達到更充實滿足的層次。(圖/公關照)
▲《精油與肌膚》以精油靈療穿針引線,探討人可開發身體潛能,讓心靈達到更充實滿足的層次。(圖/公關照)

《精油與肌膚》描述宅男帥哥因為一場意外而結識返鄉探親的鄰居姊姊。這個溫柔的大美人崇尚香氛芳療及靈修式性愛,不但以精油塗抹全身增加情慾,幫彼此的私處命名,還將「鴛鴦合」、「蠶纏」、「丹穴鳳遊」等密宗房中奇招全套用在他身上。神奇的是,兩人於床第間的相互探索,竟為他開啟了心靈及身體的未知領域,讓他能藉性愛時身心靈完美合一的瞬間,旅行於不同時空。電影將於明天(30日)在台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