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澳洲新快網11月23日報導,近日德國一名擁有38DD(double-D breasts)大胸部的女子,被控試圖使用自己的巨胸悶死男友。

報導說,該女子名叫弗蘭西斯卡(Franziska Hansen),今年33歲,其男友名叫施密特(Schmidt),是一名律師。施密特在法庭上說,事情發生在今年5月份,當時我們正在做愛。「她赤裸裸地坐在我的腿上,當我在親吻她的胸部時,突然,她用盡全力把我的頭部埋在她胸前,致使我不能呼吸,我又無法掙脫,幾乎快要死去。」

報道說,施密特最終還是用盡全力掙脫了女友,並跑到鄰居家中報警。

「我和女友於4年前相識,之後便墜入愛河。很顯然,她當時想殺掉我。她甚至在電話中承認了這一點。我在電話中問她為什麼要用胸部殺我,她回答說想讓我死得開心。」施密特還說,因為女友忌妒她他的事業比她成功,讓她感到不滿,而當施密特計劃離開她後,便萌生殺機。

不過,弗蘭西斯卡對男友的指控加以否認,並堅稱這只是性愛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