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Girls將在12/7發行EP《Girl’s Talk》,首次擔任造型創意總監,三株發揮獨特穿搭技巧,走60年代崔姬風。拍攝MV和宣傳照難得聚在一塊,三人乾脆來個睡衣趴主題,只是忙於拍戲的李毓芬和郭雪芙,自嘲像是被揍過的「熊貓人」,黑眼圈刻在臉上揮之不去。

唱片公司和戲劇公司展開搶人大作戰,加上廣告活動滿檔,三位女孩這兩個月,天天睡不飽,常常拍戲到早上,只睡不到兩小時,馬上接著上工拍MV。拍宣傳那天Dream Girls穿睡衣在餐桌上閒聊,開睡衣趴也差點累趴,軋戲、唱片工作滿檔,她們得互相嬉鬧「提神」,尤其是前一天完全沒睡的郭雪芙,差點昏倒在餐桌上。
 Dream Grils開睡衣趴,郭雪芙(右)差點累趴。(圖/多利安)
▼▲Dream Grils開睡衣趴,郭雪芙(右)差點累趴。


此外,李毓芬和郭雪芙常說自己像是被揍過的「熊貓人」,黑眼圈刻在臉上揮之不去。此時貼心的宋米秦,常常為兩位夥伴張羅錄音的詞,以及褒湯慰勞她們,讓雪芙、毓芬超級感動!三位女孩個性都像男孩子,拍照時經常熊抱、打鬧,工作人員笑說,「Dream Girls其實是Dreams Boys吧!」
 Dream Grils擔任品牌總監,新專輯造型走60年代崔姬風。(圖/多利安)
▲Dream Grils擔任品牌總監,新專輯造型走60年代崔姬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