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甜心關詩敏(Sharon)發行首張專輯《關在家》,糖果風格的夢幻造型,完美詮釋16歲的青春洋溢,什麼裝扮都好甜。她是『左臉關』一系列宣傳照全都側左臉;但年紀小相對尺度小,怕裸露、怕露腿,大呼:「什麼造型都能嘗試,就是不要太露啦!」

Roger老師曾讚美關詩敏清新自然的感覺,就像當年的蘇慧倫。唱片公司依造她的年齡打造專屬甜心造型,以粉紅、水藍、鵝黃、粉橘和白色等亮色系為主軸,再以羽毛、銀色亮片、蕾絲等浪漫元素,增強夢幻感,百變造型怎麼看都好甜。五顏六色的花俏造型,她自己也愛不釋手,尤其簽唱會上的『閃電蓬蓬裙』超唯美,小關表示「顏色很亮,設計也很特別,我非常喜歡」。
關詩敏喜歡色彩豐富的唯美造型。(圖/種子音樂)
▲關詩敏喜歡色彩豐富的唯美造型。(圖/種子音樂)

她有『左臉關』封號,第一次拍攝宣傳照時,被發現左臉線條比右臉美,她自覺應該是過去都喜歡用右邊睡覺、右邊吃東西造成,大家建議她改掉習慣『換邊試試看』,似乎奏效,小關自信說:「現在右邊也有越來越好看了。」
關詩敏封號『左臉關』,拍照愛側左臉。(圖/種子音樂)
▲關詩敏封號『左臉關』,拍照愛側左臉。(圖/種子音樂)

公司認為關詩敏的『美腿』令人驚豔,因此宣傳服打造多套迷你短裙,但這可讓小關陷入天人交戰,因為甜姐兒習慣中性打扮,私下穿T恤、牛仔褲,幾乎不穿裙裝,「以前都沒有穿裙子,覺得蠻麻煩的,因為還要穿安全褲」。好在修長美腿大受好評,在眾人讚美中,總算逐漸卸下心防。
關詩敏保守,大呼粉紅宣傳服太短、太露。(圖/種子音樂)
▲關詩敏保守,大呼粉紅宣傳服太短、太露。(圖/種子音樂)

小關迷2NE1 拒絕再賣可愛

小關的專輯造型由天王天后御用造型師曾瓊鶯一手包辦。其中民謠式輕快歌<天氣預報>,造型元素直接搭配歌曲意境,用五彩繽紛的天氣飾品,如彩虹項鍊、白雲耳環、星星戒指等,均是用羊毛氈特製,毛絨絨十分俏麗,很吻合小關清新可愛形象。關詩敏愛不釋手,一拍完MV馬上親自收回盒子裡。

小關說:「未來想嘗試酷、帥氣的造型…不要可愛、不要性感,因為現在都是這樣」,期待效法偶像,韓國女子團體2NE1有型、有個性,但心中仍擔心不適合自己,「因為我眼線畫越粗,眼睛會變單,因為我是內雙。」
<天氣預報>的MV造型。(圖/種子音樂)
▲<天氣預報>的MV造型。(圖/種子音樂)

關詩敏一雙美腿備受好評。(圖/種子音樂)
▲關詩敏一雙美腿備受好評。(圖/種子音樂)

關詩敏在首屆《華人星光大道》奪冠,被當時擔任評審的陶喆一眼相當,將她簽入旗下,成為他的首位入門女弟子。親手操刀同名專輯《關在家》,探討當下S世代普遍依賴網路互動、缺乏面對面接觸,所造成似近又遠、捉摸不定的感情現象,以及網路女神氾濫的情形。

雖然關詩敏一路比賽來,備受矚目多為抒情歌曲,但陶喆認為像她年輕又有無窮潛力,應該要盡情展現少女的青春活力,卻又不失真實個性。故在造型上以蕾絲、蓬蓬裙和亮色系,締造小女人的甜美感;輕柔的淡妝和飄逸中長髮,保留小關天生的氣質;場景以『家』為主,因為她就讀美國網路學校,出了通告外幾乎全天候泡在家中。雖然專輯造型走一般女神系藝人常見的『甜心風』,但專輯精神和小關性格完美詮釋其中。
關詩敏私下不愛穿裙,喜歡休閒穿搭。(圖/種子音樂)
▲關詩敏私下不愛穿裙,喜歡休閒穿搭。(圖/種子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