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新生代女星艾瑪史東(Emma Stone)因演出《蜘蛛人:驚奇再起》接棒新一代「蜘蛛女」人氣達到最高點,更與「新蜘蛛人」安德魯加菲德戲裡戀到戲外。不過形象一向良好的她,最近卻爆出成名前曾與前男友自拍性愛影片。

艾瑪史東人氣相當旺,片約也不斷,堪稱好萊塢新生代「甜心」一姐,除了人來瘋不做作的個性、也鮮少傳醜聞,前途一片光明。她與男友安德魯加菲德合演《蜘》片後假戲真作,目前已交往1年多迅速同居,最近兩人更買下約7500萬元台幣的比佛利山豪宅。

不過美國Radar Online新聞網站卻爆料,艾瑪也曾有過相當荒唐的過去,更指出「她曾與前男友自拍性愛光碟」,若影片真的存在且流出,想必會危及當紅的事業與令人羨慕的戀情。
艾瑪史東與安德魯加菲德合演《蜘蛛人:驚奇再起》後假戲真作。(圖/劇照)
▲艾瑪史東與安德魯加菲德合演《蜘蛛人:驚奇再起》後假戲真作。(圖/劇照)

由於艾瑪一向講話直接,更曾表態不屑那些靠性愛影片走紅的女星,所以也傳出她盡全力在阻止影片曝光。而據傳性愛影片都在前男友手上,色情網站也蓄勢待發準備競標,艾瑪史東拒說非常焦慮及擔心。

《蜘蛛人:驚奇再起》預告片:(取自Youtube,連結失效或遭移除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