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血女模孫尤安沉寂多時,身材姣好的她頗受內衣廠商青睞,但過去她不愛穿內衣,為防止激凸只好穿比基尼上課,直呼不喜歡被束縛的感覺。孫尤安偏好素雅款內衣,最愛黑、白兩色,哪種較能誘惑情人?外型冷豔的她笑答:「白色吧!」

香港華裔設計師Stephanie Poon自創精品內衣品牌,她表示台灣女生較懂內衣且要求高,因此選擇在台北東區開設首家亞洲旗艦店。8日邀請曾和柯震東傳出緋聞的爆乳尤物孫尤安展示秋冬新品,再度提到柯震東,她強調兩人真的不熟,只是見過幾次面的朋友。
▲孫尤安偏好素雅款內衣,最愛黑、白兩色。(記者林調遜/攝影)
▲孫尤安偏好素雅款內衣,最愛黑、白兩色。
昨孫尤安身穿馬甲演繹性感風情,20歲的她笑說自己沒保養祕方,「但我媽媽從幼稚園就給我吃蜂王乳,加上我又把牛奶當水喝。」一補就補出32D奶,但孫尤安自爆過去不愛穿內衣,「我不愛被束縛,但為了避免激凸,所以高中都是穿比基尼。」上大學後她才開始穿內衣,前天已在該店砸下約3萬購入10幾套內衣。
▲孫尤安透露從小開始喝蜂王乳和牛奶,補出32D奶。(記者林調遜/攝影)
▲孫尤安透露從小開始喝蜂王乳和牛奶,補出32D奶。

目前她就讀大三,由於爸爸會關切成績,若撞到工作,孫尤安會以課業優先,只是她打扮多屬性感路線,爸爸不會插手嗎?她搖頭,「我又沒有太裸露,而且我有顧好學業。」她長相冷豔,身材火辣又會鋼琴、芭蕾舞等才藝,已有大陸劇組看好她的潛力提出邀約,發展指日可待。
▲孫尤安身穿馬甲內衣演繹性感風情。(記者林調遜/攝影)
▲孫尤安身穿馬甲內衣演繹性感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