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美劇《歡樂合唱團(Glee)》一炮而紅的美國女演員Dianna Agron,憑藉著劇中性感火辣的啦啦隊長Quinn Fabray一角,讓她入選為2010年最性感女星中的第26名。

 




自2006年起,Dianna便已開始在一些影集中亮相,剛開始雖然都是一些小角色,一直到接演《歡樂合唱團(Glee)》,隨著這部戲劇的走紅,Dianna的聲勢也跟著大漲,並因此獲得美國「青少年選擇獎」最突破女演員的提名,再次驗證了她的高人氣。

 








雖然在《歡樂合唱團(Glee)》劇中,Dianna飾演一名脾氣暴躁,喜歡搞破壞的壞女人形象,但私底下是素食主義者的她,溫和甜美的個性語劇中反差極大,而Dianna對各個角色的不同詮釋,也驗證了她的精湛實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