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其死後一周年之際,關於利比亞前統治者格達費私生活的猜測得到了佐證。近日,法國女記者安尼克‧科讓撰寫的新書《獵物︰格達費後宮內幕》在巴黎面世,書中不但披露格達費殺人如麻,而且特別強調他逼良為娼,不時以視察學校為名強行擄走年輕貌美的獻花小女生,然後將她們囚禁在後宮充當性奴,最小的年僅13歲。

去年11月,格達費死去還不到一個月,一個自稱為他服務過7年的人向西方媒體披露稱,格達費每天都會和4到5名女子發生關係,這已經成為他的一大嗜好。並稱格達費還對萬艾可等藥物有著強烈的依賴,他的烏克蘭籍護士建議他減少每天服用這些藥物的劑量。

但《獵物︰格達費後宮內幕》更加勁爆。

莎拉雅是格達費後宮成員之一,2004年她被綁架入宮時,年僅15歲。據她在書中回憶,當時格達費經常以視察學校為名,四處選妃。某一天,莎拉雅被安排在格達費駕到時獻花。接過鮮花後,格達費用手摸了摸她的頭—直到後來莎拉雅才明白,這個手勢的意思是,我要這個人。

第二天,數名身穿制服的女人來到莎拉雅家,對莎拉雅的母親說,格達費想借她的女兒參加另一個獻花儀式。然後,莎拉雅乘坐一輛專車在沙漠中穿行了數小時,來到了一座神秘的宮殿。

在那邊,格達費的護士抽取她的血進行化驗,丈量了她的胸圍,接著命令她脫光衣服、剃毛。在換上一條丁字褲和一件低胸白色綢緞衣服之後,莎拉雅被護送到了格達費的臥室。

讓莎拉雅大吃一驚的是,等待她的是一絲不掛的格達費。他(格達費)抓住我的手,強迫我緊挨著他坐在床上。莎拉雅回憶道,他說︰別怕,我是你爸爸。你就是這樣叫我的,是不是?但我也是你的哥哥、你的愛人。我是你的一切。你會一直待在這裡,永遠和我住在一起。

對格達費的霸王硬上弓,莎拉雅進行了本能的反抗,結果立即被送到了一個名叫馬布羅卡的圓臉女人那上課;馬布羅卡‧謝里夫是格達費後宮妻妾的總管,負責為格達費提供年輕的女孩以及男孩。格達費說︰教育她、培養她,然後把她帶回來。

接下來的5年中,莎拉雅徹底淪為了格達費的性奴。即便是查收電子郵件的短暫時間,格達費也會忙裡偷閒地對莎拉雅等性奴進行虐打和性凌辱。當其他女孩為格達費服務時,莎拉雅會被要求在一旁觀摩學習,而馬布羅卡也會給她看色情電影作為家庭作業。

在新書,科讓還披露,那些陪伴在格達費左右的美女保鏢,雖然個個身著制服看上去英姿颯爽,其實就是這位利比亞獨裁者召之即來的性玩伴。

對格達費而言,強姦是一種武器,是一種支配他人的方式。科讓在書中寫道︰格達費居所地下室後宮的女性,在他面前必須只著內衣,隨叫隨到,無論日夜。她們被強姦、毆打、遭受最可怕的羞辱。與此同時,一些非洲首腦的妻子和女兒也是格達費的獵物,當然,他並不算強姦她們,而是用一堆昂貴的珠寶或是金錢交換。

科讓說,此書是她最痛苦的調查。雖然格達費如今已不在世,但是那些被他性虐過的女學生卻因未婚失貞,而飽受來自家人的排斥和冷眼,終日生活在煎熬中。莎拉雅依舊整天擔驚受怕,因為家中的幾個兄弟一直想對其榮譽謀殺,以便洗刷家族的恥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