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查理辛差點把自己給搞臭,吸毒亂發脾氣打老婆,胡言亂語跟觀眾對罵,最後還被《男人兩個半》給踢出影集,今年初他從勒戒所出來,稱自己已經改過向善,好不容易有個電視版《抓狂管訓班》讓他主演,賺了不少錢,沒想到竟又開始故態復萌,最近被爆重新步上嗑藥一途,還漫無目的亂灑錢,連妓女的陰道都要管,砸錢幫人家做「陰道整形術」,以求高潮重見。

影集《抓狂管訓班》工作人員跟Radar網站爆料,說查理辛現在每天要花近6萬台幣買毒品,還花錢如流水,每天灑近80萬台幣,供他的狐群狗黨們花天酒地,自以為人緣很好,其實人家看上的只是他的美金而已。

不過最誇張的卻是他生性愛招妓的嗜好。據報導,有個他特愛的妓女,查理辛為了常常能跟她「睡在一起」,不惜一晚付出73萬台幣的價碼,這女的食髓知味,開始獅子大開口,裝可憐說自己的陰道又鬆又醜,希望能做做「陰道整形術」,好讓自己可以重新感覺高潮,讓查理辛看到自己的「新陰道」,會更賞心悅目一點。

沒料到查理辛一口答應,包了手術前後的所有花費,事後還買了一輛新車,慰勞她整形的痛苦。真是人比人氣死人,有人連混口飯吃都困難,查理辛卻如此揮霍自己的Mon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