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知名AV女優「草莓牛奶」驚傳自殺身亡,得年31歲。最新一期《週刊新潮》報導,她長期罹患憂鬱症,精神狀況極不穩定,月初被發現在東京中野家中自殺氣絕。另有消息指出,死訊的消息來源未獲證實,她的前經紀人也不知情,質疑報導的真實性。

草莓牛奶於2000年出道,主演的AV作品逾60部,《週刊新潮》報導,她7年前與前日本職棒軟體銀行隊已婚投手吉武真太郎爆不倫戀,吉武不堪輿論壓力要求分手,她一時想不開,吞40顆安眠藥後割腕自殺,所幸送醫挽回一命。 

家人嫌丟臉

之後她一度復出,但深受憂鬱症所苦,2009年初退出,經紀公司和她約滿後,也無法再取得聯繫。
她曾表示,當AV女優之後,和家人關係很不好,父親認為她丟光全家人的臉,外界推測,她罹患憂鬱症,應與不倫情傷有關。AV女優紅顏薄命,「小室家族」前偶像團體「L☆IS」成員牧野田彩,3年前轉當AV女優,隔年精神出狀況,常嚷有人要殺她,後來跳樓身亡,得年僅30歲。 


涉足 情色界9年

年齡:31歲(1981/02/02) 
出身地:北海道 
身材:157公分/48公斤 
三圍:33C/23/33 
出道:2000年 
重要作品:AV《喜歡你》、《惡女宣言》、《復活 草莓牛奶》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