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一名32歲女子哈拉絲(Stacie Halas)原是海德克中學(Richard B. Haydock Intermediate School)的自然老師,卻因過去曾拍過A片,遭到校方解雇,哈拉絲因而上告法院,昨日開庭審理。

哈拉絲的律師史庫瓦伯(Richard Schwab)表示,哈拉絲拍攝A片時間為2005~2007年,當時她還未擔任教師一職,2009年哈拉絲成為老師之後,就沒有當過AV女優。史庫瓦伯說,哈拉絲當時去拍A片,目的就是為了賺錢,並要負擔養活全家的重責大任,他向法官說:「雖然拍A片是一個不被尊重的產業,但它是個合法行業。」史庫瓦伯也強調,哈拉絲在擔任教師期間內,教學上並無不良紀錄,校方不能以拍攝A片為由,將哈拉絲解雇。

另一方面,校方表示哈拉絲在應徵教師一職時,隱瞞過去拍A片的事實,直到今年4月有學生發現後向校方報告,校方才得知此一事實,認為哈拉絲有欺騙的行為,因此將她解職。目前全案仍在審理中。

哈拉絲曾是AV女優,遭校方解雇後上告法院,希望討回公道。翻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