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手機保險網站《MobileInsurance.co.uk》,列出了曾經接獲申請手機保險索賠千奇百怪的理由,像是有農夫說,手機掉進了乳牛屁股裡等超扯解釋。

還有許多讓人噴飯的例子。利物浦有位女孩告訴他們,我懷疑男友背叛我,於是我就把我的智慧型手機丟向他,但是卻撞到了牆壁。

諾丁漢的一位女士說,我在替女兒烤生日蛋糕,但是手機也一起被烘培了。

有一位民眾說,自己在遛狗的時候,手上的手機就被鳥叼走了。也有人聲稱,自己的手機被猴子偷走了。

該手機保險業經理John Lamerton表示,聽到這些理由,有時候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回應,不過我的建議是,「還是把手機當作是手機來使用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