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歌手宮里明那,在小學時就加入了沖繩兒童演藝學校,曾經與三浦大地、仲間愛里紗、仲間丈、阿嘉奈津、石原萌,組成二男五女組合「Folder」,後退出兩人改名為「Folder 5」,不過卻在2002年後演藝狀態就停滯不前。

2008年一同加入「K-point」公司,並以AKINA個人名義推出單曲,而「Folder 5」作品中屬「Believe」一曲成了航海王「ONE PIECE」動畫片頭曲風靡一時。

▲圖:宮里明那。(圖/翻攝自網路)
▲圖:宮里明那。(圖/翻攝自網路)

2008-2011宮里明那醉心於舞台劇表演,出道至今仍發行過三張個人單曲,並作詞、作曲,在2012年推出新單曲,在這期間曾拍攝三本性感寫真,質感好到將她氣質嶄露無遺!



宮里明那小檔案
Akina Miyazato
生日:1985年6月19日
出身地:日本沖縄縣
身高:152cm
三圍:B78 (A) –W64-H80
官方網站:http://ameblo.jp/akina-blog/



↓宮里明那自拍演唱2012年最新單曲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