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最邪惡的嬰兒?一個育兒部落格發布了一系列讓人忍俊不住的嬰兒囧照,被命名為2012年最邪惡嬰兒。


依拉娜‧懷爾斯(Ilana Wiles)在她的facebook粉絲頁從300人中收集了32名0到5歲的兒童近照,都是兒童們做出的最邪惡可怕的怒容, 最終,蹣跚學步的Kandance以超殺的目光贏得了讀者的一致首肯,得到了評比的第一名。


懷爾斯向赫芬頓郵報解釋了她的初衷,「我們可以看到嬰兒在拒絕睡覺或對著一隻碎了的金魚餅乾發脾氣時的場景」,這對於父母很有意義。


懷爾斯在她的網站上寫道,「如果Kadence是我的孩子,我將帶著她在我所到之處,必要時使用最邪惡的目光」。「你什麼意思,不幫我換一個廚師?警官,你確定我超速了嗎?,我想也許你應該重新考慮顧客專用洗手間的政策……等等。」「我將不必為退換襯衫、貸款證明等問題困擾」,只要Kadence在身邊,一切都將迎刃而解!


作為今年的冠軍,Kadence領到了100美元的禮物卡,一頂骷髏帽、一套邪惡兒童套裝等獎勵。而亞軍Lil也是一名強有力的競爭對手,去年就參加了比賽但未能入圍,在今年,她用她邪惡的目光贏得了第二名。


針對一些評論者將有些孩子評論為討人厭的,一位母親認為,「他們不能認為一張圖片可以讓他們評論一名未見過的嬰兒的生活,他們太沒有幽默感了」。「女兒六個月時,我對她說讓媽媽瞧瞧你邪惡的小臉,她就毫不猶豫地照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