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圍金鐘獎女配角的洪小鈴,昨(24日)到婚紗店為典禮當晚試裝,穿上價值18萬薄紗禮服的她,不吝嗇展現酥胸和美背,除了事業線傲人,連修長美腿都在薄紗下若隱若現,相當誘人!洪小鈴說:「從來沒穿過這麼辣的,有點沒安全感。」 

常常有人走星光大道時裡面會穿紅內褲,或帶幸運小物參加典禮,洪小鈴說自己有個「幸運大物」,就是她在拍《真愛找麻煩》期間撿到的流浪狗「Money」。洪小鈴說:「那天我去探艾珍姐(譚艾珍)的班,她說『一定是妳的Money給妳好運,牠是妳的幸運之神。』我想想也覺得很有道理。」

拍完《真愛》後,洪小鈴就又到大陸拍了兩檔電視劇,曾連續9天拍通霄,讓她荷爾蒙失調,趕緊靠中藥調理身體,但排毒讓她臉上狂冒痘,為了能美美出席金鐘,只好又先靠西藥壓下來。為了走紅毯,不少女星力行瘦身,洪小鈴則說:「我覺得我太瘦了,應該再有肉一點才會好看。」
洪小鈴要在紅毯上展現性感讓大家驚豔。(記者林調遜/攝影)
▲▼洪小鈴要在紅毯上展現性感讓大家驚豔。
洪小鈴要在紅毯上展現性感讓大家驚豔。(記者林調遜/攝影)


洪小鈴和愛狗Money。(圖/取自洪小鈴微博)
▲洪小鈴和愛狗Money。(圖/取自洪小鈴微博)

自爆有約會對象 無奈過去被利用炒作 

洪小鈴拚命拍戲,讓她感嘆:「要和我在一起,真的要等我很久,因為幾乎都見不到面。」但她自爆目前有約會的對象,對方是本來就認識的圈外朋友,對於進度她說:「離結婚還有一段距離。」她更表示自己從來沒跟圈內人交往,過往傳的緋聞也沒一個是真的。

過去她和姚元浩拍《麻雀愛上鳳凰》,曾被報導和姚元浩交往,聊到這段往事,她自覺當時被隋棠、姚元浩這對情侶檔利用,直言當時造成傷害:「我覺得是朋友就不該這樣,利用之後就丟。」更表示當初沒多做解釋,是不想和「不認識的人」隨之起舞,這樣就跟他們變同一種人了,言下之意似乎指隋棠在主導炒新聞。

洪小鈴說,自己雖然沒和圈內人交往,但也不會刻意避開,不過還是忍不住補充:「但你怎麼知道不會再遇到這種朋友。」最後笑著說:「好啦!今天這是我的場子耶!」表示自己不想讓姚元浩沾光,也不想沾他的光。
洪小鈴大秀美背。(記者林調遜/攝影)
▲洪小鈴大秀美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