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久保麻梨子來台發展原想轉型,無奈天不從人願,電影《內衣少女》邀約,她一看劇本就愛上,不惜重操舊業,「剛開始聽到劇名,其實有點不想接,但後來仔細看劇本,覺得故事很有趣,而且女主角個性很可愛,所以就接了。」此外,她也應邀拍攝性感雜誌《GQ》封面,解放胴體誘惑男女。

大久保麻梨子一共拍過9本寫真集,曾被日本《Flash》雜誌票選為『最喜愛的美胸賞』冠軍,美麗胴體數一數二。她表示在日本女星拍攝寫真集,乃稀鬆平常之事,「很多女演員也拍過寫真集啊!拍性感照片也是一種表演,我就是演一個誘惑男人的角色,只是一旦變成刻板印象,就有點困擾。」
大久保麻梨子為《GQ》雜誌解放性感。(圖/翻攝《GQ》官網)
▼▲大久保麻梨子為《GQ》雜誌解放性感。(圖/翻攝《GQ》官網)


她喜歡拍攝有劇情的寫真,在一個舒服空間盡情展演身體,最不喜歡攝影師一味要求她擺出某種動作。透露十分欣賞鈴木京香和小池榮子的作品,「尤其是小池榮子,從寫真女星變成演員,還得過獎,她的寫真集拍得漂亮又有情緒,是值得學習的對象。」

來台發展原想轉型,未料電影《內衣少女》邀約,劇本正好是她喜歡的類型之一,因此決定演出。片中太久保麻梨子飾演一個日本留學生,男主角則是LOLLIPOP F的威廉。

她侃侃而談敘述劇情:「我演的女主角去自助洗衣店洗衣服,不小心把內衣留在洗衣機裡,被男主角撿到,他想了很多方法,終於把內衣還給女主角,然後兩個人就在一起了。後來我和他的女性好友又因為內衣產生誤會,發展出很多好玩的情節。」不只如此,片中她和另一個女生還有吻戲。

▼▲大久保麻梨子解放胴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