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思念的人相聚,終於所有的傷痊癒,花又開好了;終於,心又長滿了,勇氣。」三人清唱的聲音,宛如黃鶯出谷乳燕歸巢,撼動10萬網友關注。女王天團S.H.E強勢回歸,粉絲等了2年8個月,終於聽到思念已久的歌聲,忍不住留言:「感動」、「起雞皮疙瘩」、「能夠抗韓團」、「合音太厲害了!」吶喊36秒根本不夠。

S.H.E最新專輯《花又開好了》同名主打<花又開好了>前導宣傳影帶,21日在Youtube上架,不到24小時點擊率大破10萬人次,強勁魅力無人能敵。S.H.E在MV中以肢體展現花的姿態,挑戰高難度現代舞,在三人聚在一起排舞,密集特訓總時數達36小時。
 S.H.E<花又開好了>清唱三句,10萬網友驚豔。(圖/華研)
▼▲S.H.E<花又開好了>清唱三句,10萬網友驚豔。(圖/華研)


Ella率先發表感想,「我平常真的是有在運動喔,但是現代舞強調肢體的展現和延展性,很多拉筋拉背的地方,讓我每次做完都像被卡車撞一樣!」Selina開朗的說:「幾個小時跳下來,真的是全身肌肉緊繃到一個不行!自己穿壓力衣還好,但Ella和Hebe跳到最後膝蓋和腳都紅腫需要冰敷!」

<花又開好了>是五月天阿信繼<SHERO>後,再次為S.H.E量身打造的歌詞,很多網友是看到阿信臉書的分享,被吸引一窺究竟的。女子天團與搖滾天團的再次合作,令眾人十分期待。10月24號Hit FM全球首播;MV將在10月25日晚間7點,年代新聞台、東新新聞台、中天新聞台、民視新聞、三立新聞台、TVBS-N、TVBS,七台新聞台聯播60秒MV搶先看!

▼S.H.E<花又開好了>前導PROMO。(影/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