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街景帶大家暢遊大堡礁後,現在街景服務向內延伸,伸進google資料中心。網友不用訂機票,就能參觀位在美國的google資料中心!

全球搜尋巨頭google位在美國北科羅拉多州的資料中心,向來保全森嚴,總是給人神祕的感覺。針對這個問題,google曾表示,這是為了保護資料的安全與隱密,因此內部員工中,能接觸伺服器的人也不多。現在,大家都有機會透過Google街景參觀資料中心!

網友可透過街景看到資料中心的辦公室與伺服器機塔,伺服器上方有許多不同顏色的纜線與管線,讓工程師能夠立刻知道該線路的用途。而機塔內當然放滿儲存設備,裡面儲存的全是網路使用者的資料,同時展示銷毀硬碟的設備。透過街景服務,讓網友能隨時看看這個24小時服務網友的公司。

google資料中心街景服務介紹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被移除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