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擔任大陸“倫敦奧運宣傳大使”的「人魚歌姬」孫敬媛最近推出最新單曲《離開以後》,新歌發佈會更找來曾為瑪丹娜製作過特效的團隊,創下大陸首例用3D影像表演新歌的藝人。

孫敬媛一直以勁辣歌舞為主線,這次大改以往性感風格,以抒情歌曲充分展示實力唱功。發佈會上先是演唱代表歌曲《人魚歌姬》,一身金色人魚裝現身,以勁爆歌舞開場。隨後現場突然變暗,只見一團火焰將她突降舞臺,變身SM性感天后大秀火辣身材。
孫敬媛變身SM性感天后大秀火辣身材。(圖/公關照)
▲孫敬媛變身SM性感天后大秀火辣身材。(圖/公關照)

最後孫敬媛變身成唯美且的公主,演唱自己的最新單曲《離開以後》,期間不時在空中飛旋,虛實交錯讓人頓時身處仙境。提到這次以這種特殊的3D形式發佈,孫敬媛說:「當時有朋友找到我,說葛萊美現場3D特效技術的團隊想讓我作為他們舞臺表演展示嘉賓,正巧我也在籌備自己的新單曲,隨即就答應了」。

同時,孫敬媛也是大陸首位用3D影像表演新歌的藝人,更找來英國頂級特效團隊,在國際上曾為瑪麗亞凱莉,碧昂絲,瑪丹娜等製作過此類特效。她表示,這首新單曲跟往前不同,也是大陸歌手李巍為她量身定做的搖滾抒情歌曲,「我一直深愛搖滾樂,和這個80後音樂才子擦出了音樂上的火花,3天音樂就製作出來了,我們都超愛,希望大家也能夠喜歡」。
孫敬媛一身金色人魚裝現身,以勁爆歌舞開場。(圖/公關照)
▲孫敬媛一身金色人魚裝現身,以勁爆歌舞開場。(圖/公關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