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少女漫畫角色中都會有一個顯著特色,例如眼睛比例大到誇張、甚至眼矇中還會閃爍著光芒,呈現出漫畫中夢幻浪漫的感覺,而熱愛角色扮演的烏克蘭少女又進化了自己,讓眼妝與少女漫畫一模一樣。

熱愛角色扮演的知名烏克蘭少女Anastasiya Shpagina這次又大進化,這次連眼睛都變成超級漫畫眼!

▲圖:19歲的烏克蘭少女再度進化自己的「少女眼」。(圖/翻攝於網路)<br />
▲圖:19歲的烏克蘭少女再度進化自己的「少女眼」。(圖/翻攝於網路)

一般少女漫畫女主角都有著超級纖細柳腰,以及頂尖的下巴與超神奇的閃亮大眼,Anastasiya Shpagin集合這些在漫畫中的元素努力加在自己身上。

她為了夢幻身材比例,每天節食瘦身,最後終於瘦到讓人忍不住讓人驚嘆的細腰細腿與細手臂,當然還有那尖到不行的下巴!最引人注目的雙眼更是每天花上幾個小時上妝,看那水汪汪的大眼,真的就像從漫畫走出來的人物。



而由於Shpagina在烏克蘭掀起了一陣風潮,她也上遍了談話性節目悍衛她的喜好,也希望能有更多人了解與喜歡這種名為「Fukkacumi」裝扮方式。

被問到未來計畫時,她很認真考慮要把眼睛做整形手術,讓這樣「美麗」的眼睛能夠長久留在臉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