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乳神』王李丹妮(Daniella)憑著F奶打響名號,工作紛紛找上門,首度挑戰三級片《一路向西》,也是第一次大尺度裸露,片尾有露點戲,不清場很敬業。

來自蒙古的王李丹妮F奶呼風喚雨,穩坐大陸宅男女寶位。她說:「身材好,很多性感工作都來找我,也讓我有機會演《一路向西》小思一角…扮成馬戲班雜技團女子吊鋼絲,表達空中飛人那段就很好玩。導演還給我幾張情色片回家看,要我好好參考情慾場面的演繹方法呢!」

不只如此,片中她更豁出去演,「以往我最大膽都是遮胸拍廣告,露點拍戲是第一次,電影尾段那一大段桑拿房中的戲,拍了好幾天,沒有清場,我也不覺尷尬,因為大家都很敬業,只當成工作。」有粉絲懊惱她為何『下海』拍三級片,王李丹妮解釋「其實這次是因為故事題材吸引我才拍,我相信以後都不會再作這樣大膽的演出。」
王李丹妮在三級片《一路向西》大尺度裸露。(圖/擷自王李丹妮微博)
▲王李丹妮在三級片《一路向西》大尺度裸露。(圖/擷自王李丹妮微博)

此外,擁有傲人雙峰的王李丹妮,大方揭露一套『巨乳養成術』,自豪靠雙手搞定豪乳,平常按壓胸部穴道豐胸、護胸,並防止乳腺問題,建議女生沒事多搓搓,讓胸部可以再升級。

▼『中國乳神』王李丹妮豪乳靠搓。(圖/擷自王李丹妮微博)
『中國乳神』王李丹妮豪乳靠搓。(圖/擷自王李丹妮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