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筆砸下13億人民幣拍攝的史詩片《銅雀台》在中秋前夕於大陸上映。女星劉亦菲在片中不僅上演激情床戲,還賣肉混入一群裸女中。

劉亦菲在《銅》片分飾中國4大美女之一的貂嬋,以及她的女兒「靈睢」,更與周潤發飾演的曹操、還有玉木宏扮演的穆順上演情慾床戲,顛覆她出道10以來的「玉女」形象。

由於電影與刺殺曹操有關,她在片中必須接受殺手訓練,她更赤裸背部演出,而且還要受到鞭打伺候。不過曝光的劇照中,赤裸背部的劉亦菲雖然看出身上有傷,但一群露臀裸女中,只有她裹住下半身,讓其他女演員代替她露出豐臀,讓畫面看起來有些突兀。
劉亦菲在《銅雀台》中破格賣肉。(圖/翻攝網路)
▲劉亦菲在《銅雀台》中破格賣肉。(圖/翻攝網路)

劉亦菲是裸女陣中,下半身唯一有布包裹的,畫面看起來有些突兀。(圖/翻攝網路)
▲劉亦菲是裸女陣中,下半身唯一有布包裹的,畫面看起來有些突兀。(圖/翻攝網路)

《銅》片挑選的是大陸的黃金檔期,是該檔相當被看好的史詩大片,不過由於片中找來日本男星玉木宏,礙於近日中日關係緊張,他也在宣傳海報上被神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