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澳洲的Julia Nobis是2011年春夏秀場走出的新生超模,雖然外貌與一般名模沒甚麼兩樣,但180公分的高挑身高再加上Julia在伸展台上的驚人氣勢,也讓眾人紛紛看到Julia的可塑性。

 


 






原本夢想成為醫生的Julia,在15歲那年偶然被星探挖掘,原本在澳洲走秀賺取經驗的她,某天前往新加坡出差時遇見Calvin Klein的團隊得到一份新工作,就這樣隻身前往紐約開啟她的超模之路。1992年出生的Julia,有著與年齡不相符的成熟感,清新脫俗的氣質與伸展台上的冷靜表現,更令人驚艷,再加上身高上優勢,在一堆名模中,你總是能被她吸引住,而Julia的獨特魅力也成功贏得許多知名品牌的喜愛。

 


 


 






在2011春夏時裝周期間,Julia總共有41場走秀,還是新人模特的她,就已擔任Proenza Schouler、Sass & Bride、Sharon Wauchob的開閉場模特,可見這名新人的氣是非同小可,而今年的2012春夏時裝周,Julia的人氣更是瞬間爆發,幾乎每個伸展台都能看到她身影,短短30天內便整整走了72場秀,Julia完美的創造了一項新的歷史紀,可說是2012年春夏時裝周上當之無愧的人氣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