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自家品牌,女星丁小芹完全豁出去,首次全裸上陣拍攝廣告,背部全裸露出渾圓半球,超激尺度相當養眼。她身材骨感又豐滿,衝突性的視覺效果令人讚嘆不已,甚至意外洩漏「點點」,胸前的那顆黑痣超搶鏡!

丁小芹努力推銷自家品牌「VIII」,親自出馬代言不稀奇,本月初她身穿比基尼和一群外國模特兒開心戲水,大方在廣告中賣弄性感胴體。最後丁小芹甚至一整個撩落去,裸身上陣拍廣告,「外國模特兒不願配合拍攝裸露內容,所以我只好親力親為。」
▲丁小芹(中)穿比基尼和外國模特兒拍廣告。(圖/擷自丁小芹臉書粉絲團)
▲丁小芹(中)穿比基尼和外國模特兒拍廣告。(圖/擷自丁小芹臉書粉絲團)

她透露除了男友和家人之外,沒有任何人看過自己的身體,這回為了自家產品獻出處女脫,著實讓人驚豔。丁小芹大展堅挺半球,白皙美背秀出骨感身材,相當火辣,但她不自覺露「點」,意外露出左胸上一顆黑痣,吸睛程度破表。

▲丁小芹大展堅挺半球,白皙美背秀出骨感身材。(圖/擷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