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雙藍色冰冷的美眸與宛如娃娃般精緻完美的臉蛋,享譽國際的超模Erin Wasson,從那清純的臉龐散發出冷艷的氣息,如同小野貓一般美豔卻又難以接近,這獨特的衝突感深受許多設計師的喜愛,也讓Erin在模特界樹立了獨特的風格。

 


 


 






美國長大的Erin Wasson,1999年憑著Dallas模特大賽大獎而出道,年僅17歲的她,世界級攝影大師Mario Testino一看到她便深深的受到吸引,邀請Erin參與法國Eric Bergere的精品發布會,在Mario的加持下,Erin便開始受到許多設計師的注目,各大秀場級雜誌皆可看見她美麗的身影,也因此讓她人氣扶搖直上,成為頂尖超模之一。

 


 


 






此次,Erin Wasson也參與電影《吸血鬼獵人:林肯總統》演出,飾演吸血鬼的Erin在片中穿著緊身衣,大秀誘人好身材,並且還有許多武打動作,Erin性感的演出也吸引了觀眾的注意力,甚至搶盡了主角的光彩,讓人目不轉睛的停留在這冷豔的吸血鬼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