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人在小時候,都有聽過睡前聽床邊恐怖或鬼故事,日本最近推出了一系列讀朗CD,居然是由日本女星栗山千明親自閱讀故事,她那生冷的聲音聽了的確讓人感到不寒而慄!

由《星海社》及栗山千明所共同推出的新月朗讀館「夢想成真的房子」故事CD,一共有三個部分,分別是第一夜「夢想成真的房子」、第二夜黑暗中的「對話」、最終回「鵺」。

▲圖:「夢想成真的房子」的恐怖故事CD由栗山千明親自朗讀。(圖/翻攝自網路)<br />
▲圖:「夢想成真的房子」的恐怖故事CD由栗山千明親自朗讀。(圖/翻攝自網路)



這故事系列中除了栗山千明親自朗讀之外,另一個大賣點就是劇本跟插畫參與陣容,第一夜劇本:一肇、插畫:安培吉俊、第二夜劇本:乙一、插畫:鉤捲、最後劇本則是京極夏彥及《死亡筆記本》的作者,知名漫畫家小畑健。


↓栗山千明朗讀故事的預告。(影片擷取自Youtube.com,若遭移除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