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哈娜(Rihanna)荒淫事蹟再一樁!這次她一樣大喇喇PO上推特和粉絲分享,日前她跑去一家脫衣舞孃俱樂部玩,照片中一名裸上身的舞孃跳到蕾哈娜面前,蕾哈娜樂得用雙腿夾住她的頭,更將大把鈔票撒在舞孃臉上,整個景象讓蕾哈娜high翻天! 

蕾哈娜曾說過「穿得越少越自在」,看來當別人沒穿衣服時,也能讓她相當興奮,蕾哈娜認為看脫衣舞孃秀是她抒發壓力的一種方式,過去她也常玩這種重口味的遊戲,並且拍下照片廣發四方。

過去蕾哈娜曾跨坐在光頭男保鏢肩膀上,且那名男子頭上還有白色粉末,引起外界猜測蕾哈娜利用這個機會吸毒,除此之外,每回她到脫衣舞孃俱樂部,總是塞許多小費給舞者,讓她們盡情取悅自己。 

▲蕾哈娜在推特放上她到脫衣舞孃俱樂部玩樂的照片。(圖/取自Rihanna (rihanna) on Twit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