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2012)年2月不幸逝世的西洋樂壇天后惠妮休斯頓(Whitney Houston),令廣布全球的歌迷們感到惋惜,只能反覆聆聽她過去所演唱的歌曲以示緬懷。而菲律賓馬尼拉一家超市日前竟傳出如同惠妮休斯頓般高亢嘹亮的嗓音,這副好歌喉瞬間征服整間超市的顧客,也令所有觀賞過影片的網友們高呼:「惠妮回來了!」

網路近日流傳一段影片,現年21歲的菲律賓女子詹蒂‧羅斯(Zendee Rose)在馬尼拉一家超市內,大方拿起麥克風演唱歌壇天后惠妮休斯頓的名曲《我會永遠愛你》(I Will Always Love You)。詹蒂的歌聲不但和惠妮一樣高亢有力,且完美詮釋整首歌曲的意境,讓擺滿日常雜物的超市瞬間變成演唱會現場,超市員工及顧客無不聽得如癡如醉。 

而詹蒂‧羅斯也曾以好歌喉站上菲律賓選秀節目《The X Factor》的舞台;雖然比賽結果不甚理想,但這段影片早已讓網友們爭相轉載,目前已累積超過50萬人次點閱欣賞,星途看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