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紐約洋基隊棒球場每場比賽都吸引滿場球迷觀看,但球場廁所卻驚見四腳獸?本月15日,洋基球場正進行激烈賽事,一位民眾發現球場廁所也打得精彩,男方僅著一件T恤,下半身光溜溜地在與坐在馬桶上的女子做愛!

民眾立即攀到廁所門上,拍下這個畫面,其他如廁的人也有樣學樣,用各種方式將相機伸進廁所內,甚至大聲鼓譟、敲門。這對情侶不但未停止,男方還繼續動作,直到完事後,所有拍攝者才一哄而散,情侶也跟著離開;球場管理人員並沒有逮到這對情侶,也沒有人知道他們的身分。

民眾拍攝的影片被上傳到youtube,雖網站管理員已經撤下,影片仍透過不同平台流竄。

球迷聽聞此事,都覺得相當不雅觀,甚至直言不會再使用洋基的廁所,「不管那對情侶有沒有戴保險套」。洋基球場管理員表示,第一次遇到這種事。「也許他們認為球場廁所很乾淨。」

事實上,美國各地球場都曾傳出四腳獸事件,甚至某個美式足球場發生過,曾有一名婦人與男子到女廁嘿咻,而婦人的老公還坐在球場邊看美式足球賽的案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