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一名43歲帥氣核潛艇艦長 麥可沃德(Michael P. Ward II)為甩掉「小三」,竟謊稱自己死亡,消息傳到當局海軍犯罪調查局(Naval Criminal Investigative Service),才剛上任一週的沃德因觸犯軍法慘遭解職。

據《美聯社》報導,去年10月,已婚的沃德在美軍參謀長聯席會議任職期間,以假名在交友網站上認識一名女網友。事隔一個月後,沃德趁出差和該名女網友見面,2人共度甜蜜週末。

今年7月,沃德和女網友相約協商解決方法,沒想到該名小三卻意外流產。不久後,沃德寫了一封信給她,並以化名為自己的同事「鮑伯」,稱沃德已經不幸身亡。

美國海軍部犯罪調查局收到該名小三親戚來信投訴,開始密切展開調查。軍方說:「沃德中校在發展、保持及試圖終結不適當關係過程中,顯現不誠實和欺騙行為…極段惡劣,不符合海軍對一名軍官的期待。」5日依玩忽職守、行為不檢和通姦罪給予申訴,並拿掉其職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