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名模富永愛日前挑戰綜藝節目《黃金傳說》的「無人島生活」單元,意外因領口太開露點,卻遭網友無情狠批。

富永愛和歌手/演員土屋安娜挑戰「無人島生活」,獻出無人島生活初體驗,不料就在富永愛彎腰在撿拾水草時,因為身穿的背心領口太開,而且裡面又沒穿內衣,因此春光外洩,但此畫面不僅工作人員沒注意,電視台把關又不夠嚴謹,居然播出了這個走光畫面!

由於該節目是在闔家觀賞的時段播出,觀眾痛批電視台「眼瞎」未仔細檢查,而且沒打上馬賽克,但毒舌的網友則說:「因為胸部太小所以沒被注意到吧!」更有人嫌:「胸部好小,乳頭好醜!」
富永愛因為身穿的背心領口太開,而且裡面又沒穿內衣,因此春光外洩。(圖/翻攝網路)
▲富永愛因為身穿的背心領口太開,而且裡面又沒穿內衣,因此春光外洩。(圖/翻攝網路)

日本名模富永愛。(圖/翻攝網路)
▲日本名模富永愛。(圖/翻攝網路)

不過她也沒有白白犧牲,因為該集節目的平均收視收視高達18.6%,相當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