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一名26歲年輕母親,年初先生離家工作後,遭同村親戚性侵並拍照。惡徒以照片作威脅持續性侵她、讓她懷孕。受害女子不甘受辱,上月底拿槍射爆強暴犯的陽具、砍下他的頭,並提著頭顱到廣場示眾。

遭強暴後懷孕

目前被捕候審的耶爾德勒姆婚後育有2子,她的律師說,被強暴懷孕5個月的耶爾德勒姆不後悔殺人,因為她維護了自己、家庭甚至腹中胎兒的名譽,已準備好受死。 
耶爾德勒姆在調查聽證會陳述,丈夫離家到隔壁村工作沒幾天,丈夫的姨丈吉達見有機可乘,持槍要脅她跟他上床,還恐嚇如果出聲呼救,就殺掉耶爾德勒姆2歲跟6歲的孩子。接下來8個月,吉達不斷重施故伎,還拍下她懷孕的照片,威脅要公布出去逼耶爾德勒姆聽話。 

轟爆惡徒陽具

案發當天,被逼到無路可走的耶爾德勒姆,抓起公公掛在牆上的來福槍朝吉達開槍,對方剛開始大罵要拔槍回擊,耶爾德勒姆立刻對準吉達的陽具再開槍,他死後耶爾德勒姆拿刀割下吉達的頭,並提著血淋淋的頭顱走到村莊廣場,還瞪著圍觀者說:「誰還敢說我閒話?誰還敢笑我不要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