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這個名詞,原在一般人心中,是個作育英才、形象十分莊重的行業,許多人提到老師,總是十分的尊重。但近年隨著時代變遷,老師的形象不再像傳統的嚴肅,並且出現不少外界視為「驚世駭俗」的行徑。日前曾擔任貴族小學英語老師的Kelly,竟然在自己的部落格放上清涼的裸照,並還出現挑逗的字眼,離譜行徑令不少家長都說「我的小孩不敢讓她教!」

近年來不少麻辣女教師,不但在上課時常會大膽的展現身材,麻辣程度有時還會超乎你想像。除了先前大家熟知的陳子璇、吳育庭外,根據最新一期的《壹週刊》報導,曾經在靜心和再興等貴族小學擔任英語老師的Kelly,被家長投訴她在自己的部落格內,放上許多自拍的清涼照,讓不少家長大驚,直問「老師這樣的行為恰當嗎?」

除了放上清涼照之外,Kelly也會在自己的網誌上「自問自答」,例如「最後一次是什麼時候?」文字充滿許多暗示和挑逗性字眼,甚至還會以老師的身分,留言跟學生說自己的「瘦身」戰果。但據了解Kelly身材和面容姣好,平日上課也都沒化妝且衣著端莊,就像個鄰家大姐姐,她雖有教師證,但沒考到學校的正式職缺,因此她現在都是「一年一聘」的代理教師。

Kelly。(圖/翻攝自Kelly的無名小站)
Kelly。(圖/翻攝自Kelly的無名小站)

Kelly在學校的表現,與她共事的同事僅表示「還OK啦!」其餘則不願多談。但Kelly對自己的外貌及工作能力頗有自信,日前卻被其他網友控訴,Kelly也經營拍賣網站,但有買家爆料,她向Kelly網購3項產品,結果先收到的2項有瑕疵要求退貨,但Kelly卻不肯,還強調「貨物售出概不退還」,之後收到的第3樣產品,也非她當初選購的樣式,但Kelly就是不願退錢。

事後該名小姐向消保官求助,不料Kelly甚至還傳簡訊回嗆,「這位大嬸,您的禮物我收到了,您是我見過最閒最吃飽沒事幹又斤斤計較的婦人了……」這名消費者只好向警方求助。但警方也無奈,Kelly如果不願到案說明,他們也沒辦法。只是身為一名老師,言行舉止都成為學生的模範,但Kelly一連串的行為,卻做了最壞的示
範。

Kelly。(圖/翻攝自Kelly的無名小站)
Kelly。(圖/翻攝自Kelly的無名小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