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引人注目的大明星,其實很容易。美國一名21歲少年科恩(Brett Cohen),為了體驗成為鎂光燈焦點,大家簇擁的感覺,便自行花錢請人扮演記者與保鑣。結果真的有一群辣妹與他合照,將他當明星看待。

科恩在短片前自述,自己生在紐約。他的最大夢想,就是擁有粉絲,希望大家能將他當明星擁戴,但他穿著輕便走在路上,路人仍將他當空氣看待。因此他決定花些錢請了15個人扮演保鑣與記者,保鑣走在他旁邊,記者則不斷向他拍照。

當開著黑色跑車,全身名牌的科恩,與保鑣走出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時,假記者立刻大喊「科恩!」引來路人注意。科恩成功吸引一群路人,在眾人簇擁下前往時代廣場(Times Square)。途中不少粉絲上前要求合照,更有辣妹獻吻。突然的混亂引發警察關注,最後連警察都當起小影迷,與他握手。

假記者訪問路人是否知道他是誰。一名男子回答,我曾聽過他的第一張單曲。更有人說他演過好萊塢大片。但這些功績他當然沒做過。

最後,科恩在進入酒吧後,整件事情才落幕,而他踏上剛走過的道路,竟沒有任何人認出他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