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靈樂團的Doris即將推出個人寫真集「Doris火燒.島」,目前已在台灣、歐洲、美國、日本展開預購,掀起各國粉絲的瘋狂轉載討論,而她在寫真集中也有突破尺度的嘗試,讓外界都很期待。

原本Doris與知名攝影師林炳存只是合作時尚雜誌的拍攝工作,但為了能夠突破制式的拍攝主題,雙方絞盡腦汁,最後整個團隊拉到綠島拍攝,而原本的專題,也擴大成為了一本主題寫真集。
閃靈DORIS即將推出個人寫真集。(圖/公關)
閃靈DORIS即將推出個人寫真集。(圖/公關)



Doris表示:「創作有各種形式,這次能透過寫真集來傳達理念,對一個搖滾樂手來說是意外、是創新、很有意義。」而第一次跟Doris合作的攝影師林炳存也則相當欣賞Doris在相機面前的自信,他表示:「Doris不只是優秀的音樂人,更是一個充滿戲劇張力的表演者,讓我這次的作品有全然不同的新鮮風格。」

隨著閃靈在歐美日等國際主要市場打下佳績,團長兼貝斯手Doris也成為國際搖滾樂壇的性感象徵,成為多本國內外雜誌封面人物。這次Doris推出這本結合台灣人權地景的寫真集,不但再次樹立性感女神形象,也把台灣的故事推到了國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