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淫照風波不斷,照片裡女星們動作挑逗,眾家女星避之唯恐不及,怎麼還有人想拍出類似此照片呢,原來是美國最新流行,請婚禮攝影師拍攝一系列新婚之夜照片,留下最美好時刻。婚禮中除了婚紗照、交往過程投影片、攝影婚禮過程,現在提供最新服務,拍下新婚夫妻沉浸在甜蜜歡愉過程直至隔天。

新娘沙米斯(Inna Shamis)非常喜歡34歲女攝影師瓊斯(Michelle Jonne)幫她與老公拍攝的新婚夜照片,沙米斯說,「結婚是人最美好過程,怎麼能不留下回憶。」照片裡新人滾著床單交纏、笑容燦爛,這是瓊斯運用攝影技術,一點都沒有將淫穢帶入照片裡,反而把新人拍得既性感又甜蜜。

拍攝過程瓊絲一點也不感到尷尬,反而將主角們一直激發出極限,也盡量讓他們享受樂趣,配合度高的沙米斯也樂於接受瓊斯提議,不論是激情擁吻、浴室共浴畫面,瓊斯都秉持著捕捉性感與甜蜜瞬間但卻不露骨,所以這不是普通淫照,而是有質感藝術照。


▼夫妻沙米斯拍攝的新婚夜照片。〔圖/翻攝自網路〕
夫妻沙米斯拍攝的新婚夜照片。〔圖/翻攝自網路〕


▼在瓊斯鏡頭下,照片性感又不露骨。〔圖/翻攝自網路〕
在瓊斯鏡頭下,照片性感又不露骨。〔圖/翻攝自網路〕


▼在瓊斯鏡頭下,照片性感又不露骨。〔圖/翻攝自網路〕
在瓊斯鏡頭下,照片性感又不露骨。〔圖/翻攝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