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人氣女星孫敬媛最近拍攝電視劇《城市戀人》開金口,剛唱完就有神秘男子登台告白,讓她驚訝不已。就在兩人感動相擁時,卻不小心勾到衣服邊,拉扯中長裙不慎脫落,當場露出閃閃發光的水鑽鏤空內衣。

電視劇《城市戀人》彙聚了崔智友、秦昊、張嘉倪等中韓兩地優秀演員,而孫敬媛則在劇中飾演超人氣大明星,不僅造型明豔,歌聲更是動人。拍攝當天,孫敬媛身穿銀色優雅長裙演唱。有多年演唱經驗的她表現自然,仿佛不是在拍戲,只是出席了一場自己的演唱會而已。
孫敬媛在劇中身穿銀色優雅長裙演唱,有多年演唱經驗的她就像在開自己的演唱會。(圖/公關照)
▲孫敬媛在劇中身穿銀色優雅長裙演唱,有多年演唱經驗的她就像在開自己的演唱會。(圖/公關照)

而就在孫敬媛剛演唱完,一名神秘男子登台告白,讓敬媛驚訝不已,原來這位男子是她在劇中的男友。就在兩人感動相擁時,卻不小心勾到衣服,慌亂拉扯中讓她的長裙不慎脫落,露出閃閃發光的水鑽鏤空內衣,當場超尷尬。這時飾演男主角的秦昊急忙上來救場,吸引了全場的注意力,化解一場尷尬的危機。

原來,這場戲是導演特地給孫敬媛安排的小插曲,希望通過舞臺上下主角愛情觀的相互衝擊,展現不同人對愛的理解和態度。孫敬媛靈活的表現和清新自然的演技,也得到了工作人員的讚賞。
孫敬媛在慌亂拉扯中長裙不慎脫落,露出閃閃發光的水鑽鏤空內衣,當場超尷尬。(圖/公關照)
▲孫敬媛在慌亂拉扯中長裙不慎脫落,露出閃閃發光的水鑽鏤空內衣,當場超尷尬。(圖/公關照)

飾演男主角的秦昊急忙上來救場,化解一場尷尬的危機。(圖/公關照)
▲飾演男主角的秦昊急忙上來救場,化解一場尷尬的危機。(圖/公關照)

《城市戀人》的故事設定,就是男主角和心上人聽了她的演唱會,最終互相告白,才走在一起的。這樣的劇情也讓孫敬媛大呼「太浪漫了」!她也並表示自己下半年的演唱會也正在籌備,希望現實中有機會也能促成美好姻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