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超女」胡靈在最新專輯《致親愛的女孩》MV中全裸出鏡,網友直呼尺度太大,歌迷更擔心是否會被「禁播」。

胡靈是大陸新生代多棲女藝人,有都會靈魂歌姬、療傷情歌天后之稱。2006年因參加《超級女聲》而一舉成名。隔年便推出個人首張國語專輯。她的外型如其名「靈氣逼人」,同時又具有鄰家女孩的親和力。

她擁有很強的舞臺感染力,唱功優秀,音質具有很高的識別力,一直擁有很高的人氣以及粉絲後援團的強大支援。不過她最近拍攝新歌《傷》的MV,畫面充滿了「裸女」,還有胡靈向從前的自己「開槍」等重口味畫面,大尺度香豔十足,也讓歌迷更關心是否會遭“禁播”。
胡靈新歌《傷》的MV,畫面充滿了重口味畫面,大尺度香豔十足。(圖/公關照)
▲胡靈新歌《傷》的MV,畫面充滿了重口味畫面,大尺度香豔十足。(圖/公關照)

據悉,這支MV是台灣著名導演張清峰執導拍攝,整支MV畫面用一種完整且獨特的視角和的思想詮釋「傷到底」和「逃離傷痛」的歌曲概念,相信會帶給大家無論從聽覺還是視覺上都最直接的衝擊力。

預告版:(取自Youtube,連結失效或遭移除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