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乳業聞名的大陸山西朔州山陰縣,日前為推銷乳業,首次舉辦「奶牛(乳牛)公主」選拔賽,將選出外貌、家族血統與產乳品質各方面表現優異的冠軍乳牛。然而,主辦單位卻請來多名火辣比基尼美女助陣,當眾表演「擠奶功」,讓不少網友質疑:「究竟是在選乳牛還是看美女?」

山陰縣首次舉辦的「奶牛(乳牛)公主」選拔賽,將以乳牛的外貌、家族血統與產乳品質等方面做為評選根據,自114個養殖園區中挑選出30頭乳牛,並在9月8日選出冠軍,拿下第一名寶座的奶牛公主將可以獲得5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3萬元)的獎金。

但到比賽現場一看,除了一頭頭的乳牛之外,主辦單位還請來多名身材纖細、穿著性感比基尼的少女前來助陣。這幾名比基尼少女一下在乳牛旁擺起Pose拍照,一下子彎下腰去幫乳牛擠奶,大肆展現姣好身材曲線,令旁觀民眾看傻了眼,不知眼睛該放在壯碩的乳牛上,還是性感的比基尼美女身上。

▼原為推銷乳業的「乳牛公主」選拔賽,竟出現多名身材火辣的比基尼美女。(圖/翻攝自網路)
原為推銷乳業的「乳牛公主」選拔賽,竟出現多名身材火辣的比基尼美女。(圖/翻攝自網路)

▼現場多名比基尼美女爭奇鬥艷,完全把主角乳牛比下去。(圖/翻攝自網路)
現場多名比基尼美女爭奇鬥艷,完全把主角乳牛比下去。(圖/翻攝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