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子夯團KARA前天公開新歌《PANDORA》的預告MV,五位妖嬌女孩穿上低胸連身短褲,搔首弄姿兼自摸,大跳誘人舞姿,讓男粉絲血脈賁張。

預告MV中,帥氣的西裝外套下,包裹著緊身衣褲,秀出修長美腿,共有黑、白兩套強烈對比服飾,搭配扭腰擺臀的舞步,性感又極具魅力。
 KARA新歌《PANDORA》MV,性感成熟。(圖/KARA中文微博)
▲KARA新歌《PANDORA》MV,性感成熟。(圖/KARA中文微博)

從13日起,連續5天陸續公開KARA各個成員的預告片,每個人都以夢幻般的魅力,展現更加成熟的風格,引起眾多粉絲關注。尤其,14日團員具荷拉的預告片,引起熱烈討論,僅僅19秒,她下半身穿上緊身皮褲,上半身穿金屬片點綴的白T裇,濃黑眼影與一抹紅唇,展現撩人魅力,十分搶眼。

KARA於22日發表新迷你專輯《PANDORA》,同時展開宣傳表演,且計畫透過You Tube、NAVER、MNET.com等,向全世界直播該宣傳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