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影史最賣座街舞系列電影《舞力全開》,前三集全球創下4億2千5百萬美金驚人票房。原班團隊打造第四集來勢洶洶,男女主角在海邊溼身挑戰雙人調情舞蹈,分不清是海水還是汗水,令人血脈賁張。

男女主角萊恩高斯曼和凱薩琳麥康梅,在片中有多段超親密雙人舞,凱薩琳挑戰高難度肢體動作,站立劈腿或近180度柔軟下腰,令人嘆為觀止;萊恩則赤身露出結實六塊肌,大膽撫摸凱薩琳火辣胴體,從臉部、脖子、雙峰到腰間,又親又貼又抱。

凱薩琳笑說:「雙人調情舞看來很性感,但其實相當辛苦…我們得溼身赤腳在海邊跳雙人舞,在海沙中腳非常難以施力,所以我們兩個跳完,都分不清是海水還是汗水。」

▼《舞力全開4》男女主角跳火辣雙人舞。(圖/威視電影)
《舞力全開4》男女主角跳火辣雙人舞。(圖/威視電影)


兩人從拍攝到宣傳全程黏緊緊,親密互動宛如情侶,讓監製到劇組人員,懷疑兩人假戲真作。萊恩和凱薩琳口風緊,異口同聲稱對方是『好朋友』。不過萊恩對凱薩琳讚不絕口:「她美麗又性感,常在拍攝時幫助我很多跳舞的技巧,我只能說拍攝時,我們的火花非常真實,當下第一次感受到如此強烈的感覺,真的難以形容。」

《舞力全開4 3D》8月10日早場上映,故事描述女主角艾蜜莉(凱薩琳麥康梅 飾)一心一意要在邁阿密當專業舞者,就在她追夢同時,愛上快閃舞團『MOB幫』的成員西恩(萊恩高斯曼 飾)。

▼萊恩和凱薩琳疑似假戲真做。(圖/威視電影)
萊恩和凱薩琳疑似假戲真做。(圖/威視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