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會逝去,但鞋子永遠都在!義大利精品、全球十大高跟鞋品牌之一的「sergio rossi」,今(3)日舉辦秋冬預覽活動,本季sergio rossi將女人的體態與物態完全糅合為一,從鞋履與雙足、大腿與靴、項鍊與乳房,界限徹底的融化,展現十足原始野性感覺,為此,業者還無畏颱風,2日邀請名模王思平來展示秋冬新鞋,其中,王思平穿著一雙要價18萬元的綠色蟒蛇麂皮拼接鉚釘長靴,更展現了本季狂野性感的設計風格。

釋放女人最深層的慾望!從過去幾季的系列中,不難看出sergio rossi創意總監Francesco Russo的大膽創作「Skin to Skin(第二層肌膚)」,除了從雙腿蔓延到頸項,以相纏交織的皮革、金屬鏈和獸角製成緊身衣外,就連胸甲以及項鍊也運用了相同的靈感。業者也表示,鞋履不是雕塑品,而是展現感性、緊扣靈魂的欲望之物。

走在台灣冬天的路上,時常看到女性常以黑、灰等暗色系來穿搭,業者就表示,本季的深色鞋履設計中,就融入了具有原始野性的元素,配合非凡工藝,諸如小牛皮等質感仿舊的皮革,蕾絲鏤空的設計,拼接藝術的風格,加上中性帥氣的鉚釘,使深色系的冬天也可以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王思平穿著一雙要價18萬元的綠色蟒蛇麂皮拼接鉚釘長靴。
王思平穿著一雙要價18萬元的綠色蟒蛇麂皮拼接鉚釘長靴。

不論是蟒蛇、蜥蜴、鴕鳥腿、麂皮,甚至是小牛皮等,sergio rossi也於本季使這些主要為黑色元素的皮革,讓它們的線條和質感層次盡然表露,也展現了該品牌獨有的絕佳手藝。業者也表示,台灣女性常以「包包」當作穿搭的主角,而「鞋子」則僅作為配角,但其實,好的一雙鞋履,卻能比包款更能夠突顯出一個人的美感及特質呢!

▼咖啡色馬毛鉚釘鞋跟高跟踝靴,要價59,000元。
咖啡色馬毛鉚釘鞋跟高跟踝靴,要價59,000元。

另外,「Sergio Rossi」於1950年代在義大利San Mauro Pascoli建業,並於1968年創立品牌。因產品所展現的絕佳手藝,其鞋履很快吸引了喜愛高品質鞋款的顧客群。自始至今,該品牌就代表絕美艶麗的設計,吸引了許多義大利與國際級明星時常穿戴Sergio Rossi鞋款步上紅地毯盛會,甚至有媒體形容即使這些明星撞鞋,她們還是樂不彼此的穿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