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倫敦奧運大陸羽球項目火力全開,把其他國家打了個落花流水,五個項目通通拔得頭籌。正在法國遊學充電的歌手戴雪兒,特地回大陸拍攝奧運寫真,化身羽毛球寶貝,撕衣衫露出傲人雙峰,用『性感』力挺運動健兒。

戴雪兒有張漂亮芭比臉孔,誘人魔鬼曲線,眼神散發獨特個性魅力。曾在歐洲生活的她,東方氣質下,隱藏一股洋派味,純真而奔放。這次拍攝寫真,絲毫不扭捏,拿到羽毛球拍更是興奮尖叫,因為健兒們在運動最高殿堂拿下的榮耀,她引以為榮。

開心說:「健兒們無論勝負,你們都是國家的英雄,我們為你們而驕傲,勝敗是人生之路的常事,勇氣才是真正英雄的本色,我們要為所有拚搏在奧運場中的健兒們歡呼喝采,你們的勇氣和堅持是我們的榜樣,你們是驕傲。」

▼戴雪兒撕衣半裸助威奧運場上的大陸健兒。(圖/公關照)
戴雪兒撕衣半裸助威奧運場上的大陸健兒。(圖/公關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