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大黎加的網友最近瘋傳一段「網愛」影片,片段之所以受矚,因片中女主角是哥國文化暨青年部副部長博拉諾斯,目前還是人妻的她,竟只穿貼身衣物與男網友調情,引起一陣討論;她也因此遭到停職。

網愛片段中,39歲的博拉諾斯以撩人的姿勢與網友調情,她趴在床上指著自己的胸部,畫面相當煽情;據稱,男網友的身分並非博拉諾斯的丈夫、哥國國會議員瓦奎茲,因此博拉諾斯的行為爭議相當大。

博拉諾斯網愛片段(影/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博拉諾斯則解釋,這段影片是在2007年拍攝,當時她與丈夫分居,並沒有道德上的問題;不過她願意為這段影片帶給人民的尷尬,向國人道歉;但博拉諾斯也強調,這是私領域的問題,哥國政府做出停職的處分,令她個人相當不解。

博拉諾斯也說,這是一起勒索案,一名工程師為了在她身上得到不法金錢,竊取視訊並在YouTube上散布開來;博拉諾斯將會對他採取必要的法律行為。

對於女閣員發生此等醜聞,哥國的網友們倒是抱以輕鬆的態度面對,紛紛表示,「哥國網路、YouTube一向沒有塞車問題,因為影片放上網路,這幾天塞車的情形有越來越嚴重的情形。」並未出現強烈指責的聲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