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一度的倫敦奧運正夯,除了賽事之外,外型姣好的運動員也是觀眾注目焦點。網路近來瘋傳一組比基尼辣妹照,一頭嫵媚捲髮,還有性感的鏤空蕾絲泳裝,讓人不禁以為是哪來的吸睛辣妹群,答案揭曉,居然是澳洲水上芭蕾代表隊,更性感泳裝更是她們的制服,讓網友對水上芭蕾賽事期待度破表。



水上芭蕾辣妹還發行了年曆,一本15澳幣。(圖/截自網路)
▲水上芭蕾辣妹還發行了年曆,一本15澳幣。(圖/截自網路)

澳洲水上芭蕾隊不僅有實力,就連臉蛋都可比模特兒,而身上的泳衣更有看頭,兩件式比基尼,中間更是鏤空大露性感小蠻腰,運動員的結實身材,讓運動員們實在是辣到最高點,而她們更發行了2012年曆,其中包含不少火辣性感照,網友們忍不住要開團購,讓美女年曆來陪伴他們一整年。

芭蕾辣妹結實緊緻的身材,更顯性感。(圖/截自網路)
▲芭蕾辣妹結實緊緻的身材,更顯性感。(圖/截自網路)

芭蕾辣妹穿著比基尼,不只秀小蠻腰,還有代表實力的獎牌。(圖/截自網路)
▲芭蕾辣妹穿著比基尼,不只秀小蠻腰,還有代表實力的獎牌。(圖/截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