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新一代宅男女神歪歪日前在ChinaJoy遊戲展上,以一身爆乳短裙的雅典娜COSPLAY現身,引起現場宅男粉絲驚吼連連,但也因為歪歪太過敬業,拋胸露底的下場,引來政府單位關切,讓她遭到遊戲業者「中青寶」解約。

歪歪日前在電玩展上,染了一頭紫色假髮,穿上一件上下失守的白色洋裝,化身電玩女主角「雅典娜」,讓現在氣氛升到最高點,一堆遊戲迷爭先恐後聚集到她的身邊,想一睹歪歪的性感好身材。

據網友透露,歪歪真名叫李玲,是一名專業的平面模特與淘女郎,擁有天使面容與魔鬼身材,在淘寶網為情趣內衣做模特兒,拍攝了不少性感照片。她對於自己遭到開除感到不可思議,她說自己只是做好分內的工作,並稱每個展場女郎外表光鮮之下都有著不為人知的辛酸。
大陸新一代宅男女神歪歪,因露底遭到遊戲業者開除。(圖/翻自網路)
大陸新一代宅男女神歪歪,因露底遭到遊戲業者開除。(圖/翻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