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合五花八門貨品的雜貨店和便利商店,近年來成為現代人生活消費聚集地,然而這樣小規模且店內只有1到2名員工的商店,很容易成為搶匪眼中的肥羊。美國麻州一間雜貨店日前不幸遭2名歹徒打劫,正當店員束手無策時,1名老太太竟然以水果擊退歹徒,如此英勇的行徑全被監視錄影器錄下,引發網友熱烈轉載。

位於美國麻州新貝德福(New Bedford)的便利商店日前發生一起搶案,從影片中可以看到,1名黑人男性結帳離開後,原本站在後方的2名年輕黑人隨即走向櫃台,其中1名更直接走到櫃台後方,持槍指著店員,逼她打開收銀機,企圖拿走裡頭白花花的現金。

就在此時,便利商店店長的岳母、現年80歲的葡萄牙裔老婦人歐緹莉雅‧馬丁斯(Otilia Martins)恰好出現,她對於眼前2名持槍搶匪毫無畏懼,甚至走向櫃台,拿起桌上的芒果猛砸搶匪。不出幾秒鐘的時間,原本氣燄囂張的歹徒已經落荒而逃,成功化解危機。

這段超勇猛影片一上傳至網路,馬上吸引萬人點閱,網友們對於老婦人歐緹莉雅的勇氣感到相當佩服,而這2名歹徒或許一輩子都想不到,自己竟然會輸給一位老太太和幾顆芒果。

 
▼美國超猛阿罵擊退搶匪實錄。(若連結過慢或被刪除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