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Ili超「邪惡」,首本個人寫真集狠招百出,百變造型令人目不暇給。為替寫真集造勢,Ili在臉書發表宣傳桌布,穿上水手服的她青春洋溢,透過巧妙姿勢露出的純情小白內褲更讓粉絲陷入瘋狂,不只狂呼犯規,也有人說:「這真的是絕對領域。」

18歲的雞排妹Ili以素人之姿火速竄紅,累積不少死忠粉絲,為搶攻宅男市場,Ili將在8月15日推出個人首本寫真集《18歲的禮物》。眼見寫真市場太激烈,勁敵包含By2、林采緹、劉香慈與一票香港嫩模,Ili只好使出奇招,頻在臉書粉絲團上傳寫真照片,供粉絲們下載當桌布。
▲雞排妹Ili的寫真集有多種造型。(圖/擷自Ili臉書)
▲雞排妹Ili的寫真集有多種造型。(圖/擷自Ili臉書)

昨她公佈一張水手服照片,寫道:「寫真集中這個學生系列,是用偷窺的想法去拍攝的,雖然沒有臉,但我很喜歡這張。」Ili坐在課桌椅上露出純白底褲,極具挑逗的畫面果然讓粉絲凍抹條,「太火了,根本就是引人犯罪」、「媽媽我要掛急診,血流不止了」、「我得內傷了」。
郭彥甫(中)風騷的大秀M字腿。(記者朱家彥/攝影)
▲雞排妹Ili穿水手服扮學生妹。(圖/擷自Ili臉書)

18歲雞排妹Ili將在8月推出寫真集,她也吊足粉絲胃口,既上次露白色底褲後,昨26日公布最新照片,她穿著清純白色內衣,解放30E上圍,及半透明內褲躺在浴缸中,連「黑森林」都隱約可見,讓網友直呼犧牲實在太大,還有粉絲狂吼要每天抱著雞排妹睡覺!

雞排妹為了自己首本寫真催票房,不時在臉書粉絲團放上新造型桌布,每次只要放上新圖,就掀起一次討論風潮,雞排妹這次則是換上純白色蕾絲的清純內衣褲,不過才剛PO上網,就被網友發現內褲頗有玄機,直指布料接近透明,還有網友超直接,說:「有看到那個毛!」

雞排妹的新造型頗受好評,粉絲紛紛喊性感,更迫不及待想要預購寫真集私藏,不過也有網友覺得拍的太過火,說雞排妹還沒成名,就先把肉賣光,更說第一代宅男女神瑤瑤實在可愛多了!

雞排妹穿著清純系內衣,電暈不少粉絲。(圖/截自Ili臉書)
▲雞排妹穿著清純系內衣,電暈不少粉絲。(圖/截自Ili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