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立於2000年的法國內衣品牌,做工與剪裁有法國時裝的堅持,設計則結合美國家喻戶曉的漫畫與卡通,風格一路從法國延燒至歐洲與美國,明亮活潑的產品設計,塑造出獨樹一格的內衣風潮。



法國內衣品牌「Pull-In」引領性感內衣外穿風潮。(圖/翻攝自網路)<br />
▲圖:法國內衣品牌「Pull-In」引領性感內衣外穿風潮。(圖/翻攝自網路)







這個「Pull-In」品牌擁護者有極限運動員、賽車手、球星、嘻哈歌手、電影明星與名人。在內衣的領域「Pull-In」提供多樣化的選擇,完全創造出內衣內褲外穿的時代!

無論是男性或女性,花俏、陽光、運動風、引人注目還是有點惡搞,在這裡都能找到對味的選擇。

而那種色彩繽紛、青春洋溢的花色,同時也兼具潮流與時尚感,搭配上完全處於無敵狀態,極度引起年輕人的注目,讓人想嘗試更多「內在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